省局指导组赴陇南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4 17:59    选择字号:T|T

    10月23日,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深入陇南,指导陇南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

在陇南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上,陇南市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作了学习成果交流发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讲了专题党课。会上省局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王强作了指导讲话。

王强在讲话中介绍了省局指导组工作开展情况,并交流和分享了省局及其他市州局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亮点工作,同时对陇南市气象部门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重点提出7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加强理论武装,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党组和党组书记责任;四是强化对县局主题教育指导,开展好各县局主题教育工作;五是严格落实省局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六是强化舆论宣传,做好舆论引导和模范带动;七是注重归纳总结,做好资料信息收集归档。

   23日下午,指导组参加了陇南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局党组班子作检视问题分析,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问题分析报告。省局指导组组长王强在听取完党组和个人汇报后作点评讲话,他认为,陇南局党组班子及成员的问题检视到位,原因分析准确,措施制定完善,基本达到了检视问题环节的工作要求,同时对下一步问题清单整理、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等环节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樊明代表市局党组对省局指导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市局将以此次指导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刻把握主题教育要求,在继续抓好学习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抓好指导组提出的7个方面要求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陇南市气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