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17:06    选择字号:T|T

   10月9日上午,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党支部书记吴文辉同志主持活动。

1176035167.jpg

   活动主要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主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和《新生(1949--2019)》视频材料。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活动还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署名文章。

活动中,与会的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的发言讨论,大家谈了10月1日观看国庆庆典和阅兵的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情满怀,振奋人心,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充分彰显了中国的强盛国力,展示了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努力工作、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好一切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

最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总结讲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珍惜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立足陇南气象工作实际,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陇南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