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08:56    选择字号:T|T

 

陇南市气象局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916日起,开展陇南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市局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按照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局、省局和陇南市委第二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为重点,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要求,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大家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和“牢记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三个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进一步巩固集中学习成果。

通过本阶段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陇南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创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