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09:18    选择字号:T|T

916日,成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许育良主持,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市文联副主席张剑君及县人大办主任科员王余田等一行四人参加了会议并做了指导讲话。

会上,许育良局长传达学习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县委李祥书记的重要讲话,副局长佘录青传达学习了陇南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实施方案,宣布了本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许育良局长强调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张剑君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组织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强调了注意事项,要求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气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要深入扎实学习主题教育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和讨论,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要认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综合运用个人学习、集中研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等方式,抓好学习教育这个关键。

最后,许育良同志强调,这是一场思想的洗礼,要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守初心的自觉,明晰担使命的方向,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重要措施;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实效。(成县气象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