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09:06    选择字号:T|T

9月17日上午,徽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莅临指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及中国局、省局、市局对部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局长陈红东从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

指导组组长张继军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重要意义;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找差距”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措施贯穿始终,取得实效;四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在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工作任务。(徽县气象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