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气象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19:02    选择字号:T|T

9月10日上午,陇南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小明主持,市局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气象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作动员讲话,省局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一组组长王强视频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樊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全市气象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按照市局党组的既定安排,在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协调推进下,切实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开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二要聚焦主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成果见实效;三要抓好基层,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四要从严从高,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樊明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总目标总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代陇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强在指导讲话中对指导组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式进行详细的介绍,同时结合实际,分享了省局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活动中总结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对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陇南市气象局  王大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