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举办庆祝祖国70华诞党建知识团体竞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17:21    选择字号:T|T

9月10日,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隆重举办庆祝祖国70华诞“学用新思想 争创新业绩”党建知识团体竞赛暨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陇南市局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活动。

DSC_8204_副本.jpg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采用团队现场竞答形式进行,根据业务和岗位性质分为预报服务队、综合观测队、综合服务和机关行政四个团队,每个团队由3名队员组成。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中间穿插两轮观众互动答题。竞赛过程中,各团队充分发扬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服务队获得此次团体比赛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的掌握,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的同时对大家学习成果的进行了一次检验,达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另外,此次竞赛也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的活动之一,也将开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