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8 11:34    选择字号:T|T

827日上午,陇南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通过观看《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专题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主持,市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樊明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组织全体职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二要立足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预报预警及各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三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四要提质增效,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深入推进气象现代化,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陇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陇南市气象局   王大伟、王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