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当:县委副书记金石深入县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17:42    选择字号:T|T

8月23日上午,两当县委副书记金石带领检查组深入两当县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并亲切看望一线干部职工。

金石在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现代化气象观测设备、雷达、卫星云图、陇南市自然灾害监测指挥系统运行情况。检查了汛期应急值守和24小时值守班情况以及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情况。

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今年来的主要气候特点、防汛工作、气象防灾减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金石对气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气象一线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防汛工作形势严峻,责任重大,要求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继续做好领导带班,应急值守和预报预警服务工作;二是特别要做好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加强汇报,全力以赴保障安全度汛;三是继续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工作。(两当县气象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