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2 14:53    选择字号:T|T

821日,陇南市气象局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各直属单位和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文件材料;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传片;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文辉交流发言,王小明同志讲了题为《弘扬传统家风、创建文明家庭》党课;市局计财科副科长王同生、人影办主任何宏铸研讨发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作总结讲话。

QQ图片20190822145323.jpg

      樊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局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纲要》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上来,力求知信行统一, 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陇南市气象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