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圆满完成第五轮行政执法换证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2 14:50    选择字号:T|T

为切实加强气象行政执法工作的管理,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素质。2019年,陇南市气象局按照省局法规处和市司法局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第五轮行政执法换证工作.

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年初就将做好第五轮行政执法换证工作列为目标任务考核内容分解至各县气象局和市局各科室,通过前期组织,在线培训、模拟考试等,组织了由局领导和各科室业务骨干在内的21人参加了换证学习考试。市局法规科积极做好换证管理工作,统一制作上报了行政执法主体资格证相关材料,加强了对个人执法证换证的在线学习、模拟考试的督促管理。8月16日,由市司法局组织实施的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中,市气象局执法人员全部通过考试,圆满完成了今年的执法证换证工作。(陇南市气象局  王大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