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气象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冲刺清零“八月会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9 09:01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讲话精神和国家扶贫战略,根据宕昌县脱贫攻坚冲刺清零“八月会战”动员会议精神,8月6-9日,宕昌县气象局积极组织职工,在理川镇汪布村召开脱贫攻坚问责清零“八月会战”会议,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具体工作,并对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干部、气象局工作人员进行了再培训,明确表册填写具体内容和调查内容。会议指出:我们要以脱贫攻坚冲刺清零“八月会战”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大干20天,力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县气象局帮扶责任人以小组形式挨个走访贫困户,认真查看“3+3”冲刺清零、拆危治乱、精准扶贫、农业保险、医疗、养老保险、驻村帮扶、全域无垃圾创建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全面调查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详细情况,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并围绕重点工作制定工作目标和计划、规定工作完成时限,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把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扶贫政策讲解,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宕昌县气象局  栾振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