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举办县级气象部门综合业务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1 10:07    选择字号:T|T

 为有效检验全市气象部门业务人员综合业务能力,展示气象业务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备战全省气象行业第四届县级综合业务竞赛暨全市2019年县级综合业务竞赛。

 7月31日,市局举办了全市气象部门2019年县级综合气象业务竞赛(第一场),8县局14人参加了此次考试。下午集体学习了考试答案及《甘肃省气象局第四届县级综合业务竞赛方案》,并对于试卷内容及竞赛事宜进行了积极讨论,吴文辉副局长对今年县级综合业务竞赛做了详细说明与强调,要求县级综合业务人员积极学习,争取代表市局在全省取得好成绩。

 本次竞赛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的防灾减灾与公共气象服务、气象预报预警、综合观测、人工影响天气和装备保障等知识。8县气象局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参赛备考工作。(业务科 高付军)

微信图片_20190731093110.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