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气象局参加白龙江流域气象水情会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6 12:34    选择字号:T|T

为准确把握2019年下半年白龙江流域气象及天然来水情况,确保流域城镇、居民及电站安全度汛,提高流域电站水能资源利用水平,7月24日,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宝珠寺水力发电厂举办了白龙江流域2019年汛期气象水情会商会,参会单位有广元市气象局、陇南市气象局和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碧口水力发电厂。陇南市气象局副局长吴文辉带领相关业务服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陇南市局对陇南市白龙江流域2019年上半年天气气候情况进行了分析评估,对下半年尤其是8-10月总体降雨量、降雨时段进行了分析预测,为宝珠寺电厂和碧口电厂确保防洪度汛安全,优化调度,提升发电经营效益提供了气象依据。与会4家单位经过深入交流,达成了各方继续深化合作,丰富交流沟通的共识,初步形成了“两省四方”合作的机制,为陇南市局加强与宝珠寺电厂和碧口电厂沟通合作,进一步做好气象科技服务工作,提升科技服务效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陇南市气象局 张燕)

2.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