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县人民政府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5 11:00    选择字号:T|T

 7月24日上午,礼县人民政府在县委二楼视频会议召开2019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防汛工作会议,会议由礼县人民政府县长孙根林主持,县安委会及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乡镇主要领导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主要以防汛工作为主,7-9月份是我县自然灾害高发期,暴雨、雷电、冰雹、泥石流等灾害多发。会议要求应急管理、水务、自然资源和气象等单位要全力配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号;要求乡村两级在接到预警信号后利用电话、短信、微信等多种方式在第一时间通知到每户村民,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议还就抢险救灾、防汛救灾应急演练、灾情上报及各部门各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部署安排。(礼县气象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