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气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09:04    选择字号:T|T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7月4日,宕昌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理川镇汪布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党员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座谈会上,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张克盛为大家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再次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意识,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要做好本职、见诸行动,扎扎实实做服务工作;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要担负起历史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党员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抗在肩上,把激情和热情带入到工作中。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坚持原则,以身作则,谦虚谨慎,言行一致,树立良好形象。以坚定的信念、百倍的信心,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工作,献身伟大事业,助力民族复兴。

 随后,气象局一行前往当地养蜂农业合作社实地考察,细致了解蜜蜂养殖及销路情况,了解当前面临的困难及问题,鼓励种植户找准方向谋发展,合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规范运营,扩宽经营渠道,树立品牌意识,发展绿色产业,打造过硬的品牌。(宕昌县气象局 栾振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