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共产党 礼赞新中国—成县气象局参加全县七一歌咏比赛暨建党98周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08:52    选择字号:T|T

    98载筚路蓝缕,98载砥砺奋进。七一前夕,成县“讴歌共产党、礼赞新中国”歌咏比赛隆重出演。由气象局、医保局、科技局、商务局、生态环境局、县志办、市管办、执法局、电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县政府第三党总支代表队共120人同台唱响红色经典,抒发时代豪情,深切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的美好祝愿。

mmexport1561808463775.jpg

      全体参赛人员以高亢的歌声和昂扬的士气,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如诗岁月,同绘锦绣河山,唱响祖国颂歌,展示了气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曲目《迎风飘扬的旗》《走向复兴》仿佛穿越到惊心动魄的革命战争年代和革故鼎新的改革开放、民族复兴新时代。国家富强的自豪感在胸中激荡。“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暂新的道路上……”大合唱《走向复兴》道出了气象人不变的初心。

   本次庆七一活动,成县气象局党支部在人员少,汛期任务重的压力下,依然克服困难,抽调人员积极与政府三总支其他单位职工一起排练、参赛,表达了气象人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一片赤诚之心和深厚感情,也充分体现了气象人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干部职爱岗敬业,为成县防灾减灾和人民大众服务和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的决心。(成县气象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