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17:38    选择字号:T|T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初心、发挥模范作用,6月28日,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观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87093213.jpg

     在纪念馆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追忆那段峥嵘烽火岁月,墙上栩栩如生的浮雕及塑像将历史的长卷一一展现,让大家亲身感受到当年革命先辈在武都起义、五凤支部创建、武都解放等活动中的艰辛与喜悦。党员同志们被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召,从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的洗礼。

IMG_2834.JPG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一致表示要把革命精神传承到实际工作中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汛期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为庆祝祖国70华诞献礼。(陇南市气象局  王贤)

IMG_2874.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