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8:10    选择字号:T|T

1月17日,嘉峪关市局组织召开气象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2023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万有主持会议,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2023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气象力量》的工作报告,同时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明确了2023年工作任务。宋建毅组长宣读了2022年全省重大气象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星级气象台站、创新工作评比结果等表彰文件,肖万有副局长通报了市局2022年度考核结果,宣读了市局2022年度双文明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表彰文件,魏锋局长对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进行授奖。

会议强调,市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全省气象工作会议部署,对标“三贯通三结合”的要求,正视气象工作面临的六个方面的压力,立足嘉峪关实际,以杨兴国局长工作报告中的九项工作目标为行动指南,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积极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和《甘肃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以优质的气象服务融入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同时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深入开展“青春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打造市局精品项目,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嘉峪关气象高质量发展。(拟稿:柯伟,审核:陶丽,发布: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