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干部职工集体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7:05    选择字号:T|T

1月17日,嘉峪关市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集体谈话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同志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谈心谈话。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宋建毅主持会议。

魏锋局长指出,召开干部职工集体谈话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市局全面从严治党有力举措,也是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监督的一项重要抓手,主要目的就是提醒市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正视压力,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从严要求自己、模范遵守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为嘉峪关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魏锋局长强调,市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严守纪律规矩,转作风树新风;要勤奋学习,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加强监督,不断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魏锋局长指出,过去一年来,市局党组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市局无违规违纪现象,无信访举报,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市局干部职工必须高度警醒,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等不起”的使命感,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标杆、作好示范,为新一年中心工作有效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拟稿:柯伟,审核:陶丽,发布: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