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4 14:45    选择字号:T|T

1月4日上午,嘉峪关市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开展了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学工作,魏锋局长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宋建毅组长代表市局党组纪检组进行述职,其他班子成员和省局党组管理的一到四级调研员分别作个人述职。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分别对市局领导班子、市局党组纪检组和省局党组管理干部年度考核开展了民主测评。随后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以及工程师以上业务人员就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学习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不足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其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

魏锋局长强调,过去一年来,市局全体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克服了疫情带来的种种不利影响,紧紧围绕市局中心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圆满的完成了市局各项目标任务。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特殊而重大,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饱满热情转化为真抓实干、履职尽责、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姿态谱写嘉峪关气象事业新篇章。

魏锋局长要求,下一步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做好冬春季气象服务工作,围绕春节假期、春运、森林草原防火气象保障等,进一步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努力提升预报准确率和服务水平,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单位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等制度,提前对假期值班带班、重要信息接报等进行安排部署。三是确保本单位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加强健康知识宣传,引导干部职工负起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保持职工身心健康。四是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五是做好岁末年初气象科技服务工作,及时统计到账情况,提前谋划2023年的工作任务。六是做好节前慰问工作。做好春节慰问、帮扶救助和送温暖等活动,让干部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拟稿:柯伟审核:陶丽发布: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