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举办读书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0:21    选择字号:T|T

12月9日,嘉峪关市局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读书班活动。据悉,本次读书班将分阶段进行,通过读原文悟原理、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聆听宣讲报告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知识答题等多种形式和丰富载体开展学习,旨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本次读书班全局干部职工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

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读书班学习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紧密结合,与持续深入开展“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落实“质量提升年”行动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推动嘉峪关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拟稿:柯伟审核:陶丽发布: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