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季度(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09:24    选择字号:T|T

12月5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季度(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会议安排分别领学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内容。

会议强调,市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开展学习研讨、撰写体会文章,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嘉峪关气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强化责任、主动担当,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谋划全局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推动国务院《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贯彻落实。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拟稿:柯伟 审核:陶丽 发布: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