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问题情况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10:39    选择字号:T|T

9月27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同志主持召开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问题情况通报会,对过去一年来职工思想动态情况调查提出的问题进行反馈,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魏锋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了干部职工思想动态调查问题说明报告,报告中对加强人才交流培养、进一步提高职工待遇、多举办集体活动等干部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作出了细致的说明。

过去一年来,市局着力加强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文明创建等为载体,紧紧围绕市局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通过开展集体谈话和单独约谈方式,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有了很大的提升,向心力和凝聚力有了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市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持续加强业务人才培养,针对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帮助职工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拟稿:柯伟,审核:陶丽,发布: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