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17:05    选择字号:T|T

6月24日,嘉峪关市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市局工会在玉门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结合主题党日、警示教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同步开展,充分利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通过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方式,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弘扬铁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

开展促党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铁人举起拳头做出了庄严承诺,让大家充分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责任、使命和决心,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地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时代感,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开展跟党走-参观展馆事迹活动

通过了解铁人生平故事和众人对铁人的印象评价,在时空追忆中感怀铁人精神。

开展强党性-弘扬铁人精神活动

一件件展品凝结着玉门石油人那筚路蓝缕的奋斗精神,一幅幅图片展示着“铁人”先辈们艰苦创业的壮阔画卷。党员们聆听讲解,掌声回荡,飘过黑白色的历史照片,飘过石油人的土黄色工作服,仿佛历史与现实联结到了一起,此情此景似在宣示:只有铭记走过的路,才能走好未来的路,唯有不忘初心,才能赢得时代。

开展感党恩-重走铁人路(老一井)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玉门油田和中国石油工业的发展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红色故事,巩固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汲取源源不断的奋进力量,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羊波,审核:柯伟,发布: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