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文明单位升级工程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10:48    选择字号:T|T

5月7日,市局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文明单位升级工程会议,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文明委(扩大)会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气象局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气象部门文明单位升级工程的意见》《嘉峪关市气象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面向市局全体志愿者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培训,与会干部职工就我局文明单位提升工程和星级气象台站建设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安排部署了我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嘉峪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职能职责,全面落实精神文明工作责任制,实现上下同心、齐抓共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二要积极探索,总结经验方法,坚持把文明单位升级工程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实施动态管理,同时学习其他单位先进经验做法,力求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三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全局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开展文明创先争优活动,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事事联系创建、时时狠抓创建,处处体现创建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和谐、全员参与、自觉实践的良好局面,同时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发挥舆论主阵地作用,定期举办“道德讲堂”,有效发挥省局门户网站、《文明之窗》等平台作用,宣传我局创建成效、创建亮点工作,以精神文明建设引领气象工作全面发展。(拟稿:柯伟,审核:陶丽,发布: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