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11:50    选择字号:T|T

124日,市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2022年春节廉洁过节的提醒,通报了近期甘肃省4起涉黑涉恶腐败、“保护伞”和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案例,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持续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深刻反思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充分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拟稿:乔戈,审核:陶丽,发布: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