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17:42    选择字号:T|T

1月20日上午,市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表彰市局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近期气象服务工作,市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魏锋局长传达了《甘肃省气象局关于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和胡春华副总理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带领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了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作的《补短板 强动能 增后劲 在新起点上扎实推进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宋建毅组长宣读了省局的表彰文件,在2021年度,市局1人获全省重大气象服务先进个人称号。肖万有副局长宣读市局表彰文件,魏锋局长对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进行授奖。

会议最后,肖万有副局长作会议总结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李克强总理和胡春华副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二是各科室、各单位要深入贯彻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抓好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的细化分解落实;三是要统筹做好冬春季气象服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等工作。(拟稿:柯伟,审核:陶丽,发布: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