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15:50    选择字号:T|T

1月19日上午,嘉峪关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魏锋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和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四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举措。支委成员、其它党员紧扣主题,全面查找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整个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气氛热烈,讲收获提高准确到位、找差距不足深刻中肯、批评与自我批评红脸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支部书记魏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持续深化学习。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要扎实推进整改。每位党员要将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检视出的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逐项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靠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三要注重成果转化。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气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工作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拟稿:羊波,审核:柯伟,发布: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