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15:41    选择字号:T|T

1月19日,市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气象局、甘肃省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行总结,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魏锋作总结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局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中国气象局党组、省局党组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作为头等大事,统筹部署,周密安排,有序推进专题学习、专题党课,开展特色活动,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突出。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有效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我局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气象局、甘肃省气象局、全省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拟稿:羊波,审核:柯伟,发布: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