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局党组纪检组向市纪委监委汇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12:03    选择字号:T|T

12月30日,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建毅到嘉峪关市纪委监委汇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学勇、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冯宜君分别听取汇报。宋建毅从全面履行纪检监督职责、开展警示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沟通。

市纪委监委领导充分肯定了市局党组纪检组在履行监督执纪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市局纪检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二是要加强警示教育,紧盯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开展提醒谈话和有针对性的案例警示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市纪委监委根据市气象局工作需要,可安排纪检监察专家讲授专题党课,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四是加强与市纪委监委的沟通协调,市气象局纪检干部的业务培训将纳入市纪委监委的计划进行培训。(拟稿:乔戈,审核:陶丽,发布: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