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17:43    选择字号:T|T

12月30日,嘉峪关市局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局领导和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嘉峪关市委办公室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学习了《嘉峪关市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方案》,安排部署了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冬春季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单位一是要强化应急值守,组织安排好元旦、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班制度,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二是要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甘肃省气象部门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引导职工就地、就近过节,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三是气象台要强化底线思维,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变化,做好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工作。四是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对办公场所、油机房等重点区域、水电暖等重点部位和消防设施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平安过节。五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廉洁过好“两节”。

会后,由局领导带队还开展了“两节”安全生产大检查。(拟稿:柯伟、王扶斌,审核:陶丽,发布: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