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气象局获得城市基层党建“互联共转”行动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8 18:05    选择字号:T|T

12月28日,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大会,授予市气象局基层党建2021年度“互联共转”行动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嘉峪关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以“机关围着基层转、干部围着群众转”为主要内容的“互联共转”行动,进一步健全完善全区域统筹、各领域融合、多方面联动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一年来,嘉峪关市气象局将“互联共转”、志愿服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全体党员干部上下一心,扎实开展各项惠民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要包括:开展气象科普进社区活动,端午节慰问空巢老人,开展清理无物业单元楼地下室杂物、整治环境卫生、认领群众微心愿等;疫情期间,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身着“志愿红”,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职责使命,累计服务时长超过800小时,120人次;免费为市民开具各类气象灾害理赔证明,减轻群众的财产损失,切切实实的帮助群众解决了难题。(拟稿:羊波,审核:柯伟,发布: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