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开展第四季度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08:38    选择字号:T|T

为强化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推进廉政教育工作,11月30日,市局开展第四季度警示教育活动,市局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相关内容,通报了近期省、市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案例,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圈子之害—张令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同志在安排部署市局党风廉政工作时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抓好组织体系管理,提高政治领导力。三是要严明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

最后,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建毅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市局全体职工一是要自觉树立政治意识和核心意识,坚决贯彻市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完善监督管理机制,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形成监督合力。三是要自觉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坚强有力、履职尽责。(拟稿:乔戈,审核:柯伟,发布: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