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目标任务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0 09:06    选择字号:T|T

 8月6日,嘉峪关市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目标任务推进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主持会议,局领导和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各单位对照2021年目标任务,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分管局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各科室、各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气象局、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对市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市局各科室、各单位一是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查缺补漏,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二是要强化汛期气象服务,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是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强化单位人员管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陶丽)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