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4 17:21    选择字号:T|T

 8月3日,嘉峪关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主持会议,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梁从虎、成员陈洁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气象局庄国泰局长在《求是》杂志的署名文章《努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和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省气象局杨兴国局长在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组织收看了中央党校沈传亮教授《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体现在哪些方面》《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积累了五条宝贵经验》视频讲座。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级干部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魏锋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学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二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要持续深化学用结合、知行合一。(陶丽)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