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纪检组长宋建毅为市局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17:25    选择字号:T|T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工作内容,为进一步将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7月23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建毅以坚持廉洁从政 创造幸福生活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党课开篇回顾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和习近平关于廉洁和反腐的重要论述,围绕“在诱惑面前要始终保持警惕之心”、“在行使权力时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在对待幸福时要始终保持珍惜之意”、“在面对党纪法规时要始终保持敬畏之情”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党课以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收尾。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在总结时强调:一是深化廉政宣传教育,是对腐败的预防,也是一种警示,借助反面典型人物的案例,能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警醒;二是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自身修养,在工作中面对各种物欲的诱惑要明辨是非、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坚守自我道德的原则底线。(羊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