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新入职职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17:46    选择字号:T|T

7月19日上午,市局召开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新入职职工座谈会,市局全体青年职工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寄予青年的讲话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观看了气象人讲故事专题短片《我的气象情节》《守护“薯都”》,青年代表梁小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谈了心得体会,新入职职工李姝亭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工作体会,其它与会青年也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万有代表市局党组对新入职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新入职职工简要介绍了单位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工作业绩、发展前景等,并对新入职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实现角色转变;二是要注重学习,在本职工作中打好基础;三是要勤于思考,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自己;四是要扎根基层,在平凡岗位中开花结果。

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建毅作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增强意识,把加强学习作为自身健康成长的重要任务;二是要扎实开展工作,把务实奉献作为自身履职尽责的目标追求;三是要心存敬畏,把党纪党规作为自身廉洁从政的准则标杆。(羊波、乔戈)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