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17:41    选择字号:T|T

716日,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庄国泰在中国气象局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魏锋主持,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新观点新论断,通过深入学习,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以赴做好当前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将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任务落实中,着力推进嘉峪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