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8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5:43    选择字号:T|T

7月9日上午,嘉峪关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第8次集中学习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综述;传达学习了我市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情况等内容;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的鲜明政治品格,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羊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