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18:05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622日,市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酒泉市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局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解放西北、进军河西,政治争取、促成起义,接管酒泉、会商大计,欢庆胜利、支援进疆等内容,通过历史文献、照片和实物史料,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关于解放河西的战略部署和酒泉起义的历史画卷,以及酒泉人民对进疆部队所做的重大贡献。

参观中,大家缅怀无数先烈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丰功伟绩,感悟革命年代先烈们为国家和民族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锤炼。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