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17:43    选择字号:T|T

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市局安全生产形式持续向好,622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锋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传达全国、全省和市安委会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局领导、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根据《甘肃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气象部门内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要求,在前期自查的基础上,汇报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情况,对查出的安全生产隐患建立了台账,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安全生产工作极为重要。市局各科室、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省气象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要求,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进一步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对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整改清单再次进行全面细致排查,确保重点领域要实现全覆盖、无死角。三要进一步做好业务岗位应急值守,强化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服务,确保气象数据的准确性,全力以赴做好当前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