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文明单位升级工程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12:04    选择字号:T|T

6月8日上午,市局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文明单位升级工程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嘉峪关市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2021年嘉峪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分解落实我局2021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检验收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市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市局文明单位升级工程,大力弘扬气象文化和气象精神,为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道德滋养。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局省级文明单位复检验收年,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创建工作再升温。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道德讲堂、学习型单位建设、我们的节日、文体活动、帮扶共建等活动的开展,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工作统一到了创建目标上来,激发文明升级工程的活力和动力,保证了文明创建的效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建工作有保障。三是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创建工作有计划。四是确保职工参与到位,确保创建工作有氛围。五是确保各项保障到位,确保创建工作对标对表。力争在全局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下,持之以恒抓建设、搞创新、提水平,求发展,扎实有效的推进我局精神文明建设。(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