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2021年度“双促双增”精准帮扶工作对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18:08    选择字号:T|T

为全面做实做细2021年度“双促双增”精准帮扶工作,实现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统筹推进整村发展、一户一策、人居环境整治和农产品对接销售四项重点任务,6月7日上午,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横沟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帮扶队长和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座谈交流,积极对接,谋划2021年度“双促双增”精准帮扶计划。

市气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拟开展的帮扶计划有:一是开展农村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讲,二是开展支部结对共建讲专题党课,三是开展气象灾害农业保险政策宣传,四是有针对性地集中认购和鼓励干部职工自愿购买等方式,帮助农户销售农产品,从根本上解决销售难题,增加农户经济收入,五是制定相对困难户“一户一策”精准帮扶计划,通过引导相对困难户发展养殖业增加收入等。(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