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 气象科普进社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7:23    选择字号:T|T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嘉峪关市气象局把学习党史作为开展工作的精神源泉,将“互联共转”、志愿服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一:为进一步加强气象科学知识普及,提高全民防灾减灾能力,4月2日上午,嘉峪关市气象局党员先锋队来到朝晖社区,为广大群众普及气象科学知识及防灾减灾常识。

活动二: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气象、认识气象、走进气象,深刻意识全球气候变化和人类活动对气候变化的影响,真正让气象走进生活、走进民众,嘉峪关市气象局高工乔戈围绕海洋与我们的气候、人工影响天气、天气预报制作与发布、嘉峪关常见灾害性天气等内容,为辖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气象科普讲座。

活动三:学知识从娃娃抓起,市气象局向朝晖社区赠送少儿气象科普读物。(羊波、乔戈)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