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08:59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市局气象青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29日,市局纪检组长宋建毅主持召开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嘉峪关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实施方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了2021年的学习任务。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局青年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主动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力争成为复合型人才。市局青年要心存敬畏,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过硬作风,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