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17:42    选择字号:T|T

3月17日,市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总结2020年市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锋同志代表市局党组作工作报告。市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省气象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多措并举不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做好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双促双增和气象服务保障等工作,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市局党员干部都要深刻认清张书余岳虎案的恶劣影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深刻吸取张书余岳虎案教训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提高拒腐防变和干事创业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十四五”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我们党也迎来百年华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主线,以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层层压实责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