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11:16    选择字号:T|T

2021年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国第98个妇女节,市局组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万有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建毅出席会议,市局全体女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气氛热烈,肖万有副局长首先向全局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大家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在嘉峪关气象事业发展中,女职工们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获得了很多荣誉,是市局气象工作中的中坚力量,是她们撑起了气象事业的“半边天”。女职工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家庭生活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市局给她们送上的节日祝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自信自强,热爱生活,从自身做起,从点滴事情做起,大力弘扬社会新风,成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的宣传者、实践者,为嘉峪关气象事业发展而贡献力量!

会上还开展了三八妇女维权周与民法典同行活动,集体学习了民法典有关妇女权益的内容,全局女职工签订了不让毒品进我家承诺书,提高家庭成员的防毒、拒毒意识。(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