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情意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15:21    选择字号:T|T

1月7日,嘉峪关市气象局党员领导干部一行到新城镇横沟村五组走访慰问了3户帮扶困难户,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困难户家中,市局党员干部都能够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向困难户详细解读国家政策,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克服“等、靠、要”思想,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努力增加收入,巩固脱贫成效,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通过开展慰问,拉近了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让困难家庭感动不已。他们表示,家中虽然有困难,但党和国家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对生活又重拾了希望,会继续好好生活,享受新时代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