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14:43    选择字号:T|T

1月15日上午,市局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于20201225日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支部书记魏锋分别从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发挥党员的主题作用、夯实党员权利保障的制度基础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全体党员要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和权利的辩证统一关系,行使权利必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开展经常性党员义务和权利教育,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保障工作职责,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执行落实,激励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还观看了党员专题教育短视频:《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陈薇,全体党员向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勇士们致敬,并记住了那一句激动人心的话“除了胜利,别无选择!”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交纳了党费。(羊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